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沙湖镇开展“清漂”专项行动 持续改善水环境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沙湖镇2021年第一次“清漂”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确保行动取得成效,沙湖镇莲塘河流域相关村(居)委会积极响应,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集中清理河道漂浮物。

  圩镇居委会、水楼村委会、成平村委会组织人力,使用钩机、船只等打捞工具,对莲塘河内的水浮莲和河道杂物等进行清理。据了解,本次行动共计出动人力115人次、钩机4台、船只4艘、运输车2辆,共清理河流17.5公里,达0.085平方公里水域,275吨水浮莲和漂浮物,投入资金约5.5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517112152.png

微信图片_20210517112154.png

微信图片_20210517112155.png

清理现场

  经过这次行动,沙湖镇有效地清理了莲塘河相关河道的垃圾、水浮莲等,改善河道行洪情况,加强水环境整治,提升水环境质量。

  下一步,沙湖镇将继续压实各级河长巡河履职责任,切实加强巡河常态化,继续开展河道清理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支持和监督,形成“党政齐抓,上下共管”的良好格局,提升河长制工作效率,确保河畅、水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