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开展以禁毒为主题的“创意井盖”涂鸦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禁毒氛围,5月10日,圣堂镇禁毒办组织有绘画功底的禁毒志愿者开展以禁毒为主题的“创意井盖”涂鸦宣传活动。

  在现场,禁毒志愿者按照前期设计筛选的草图样本,手持画笔、调色盘,认真勾画轮廓、上色、修边。经过刷底色、铺背景、勾轮廓、填色和最后的勾边等道道工序,使每幅卡通图案都充分利用了井盖的形状和外貌特征,彩绘的颜料是采用专业的美术颜料,日晒雨淋也不会掉色,更不会造成污染,巧妙掩饰了井盖原本冷冰冰、千篇一律的灰暗面孔,将井盖变成了“景”盖,吸引周边许多居民驻足围观。

微信图片_20210514092442.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092445.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092446.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092447.jpg

涂鸦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10名禁毒志愿者参与,对圣堂镇禁毒主题公园和宣传长廊一带30多个井盖进行涂鸦改造。开展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美化村居的环境面貌,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宣传方式潜移默化地增强广大群众的反毒拒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范围,净化社会风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