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谢荣生:用心用情 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511100149.png

  谢荣生是江门市发改局派驻恩平市横陂镇蓝田村的第一书记,驻村以来,他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心服务群众,积极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奋力推动蓝田村乡村振兴工作更上新台阶。

  谢荣生走访了解到蓝田村村民吴留意家中的屋顶漏水,他急群众所急,立刻向有关单位反映了情况,并多方筹集资金,对房屋进行维修加固。

微信图片_20210511100151.png

谢荣生到村民家中了解房屋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11100152.png

  蓝田村村民 吴留意:“我的房子以前经常漏水,室内高度很矮,后来在谢书记的帮助下申请了补助,加固加高了房子,现在房子不漏水了。”

  蓝田村与阳江市阳东区新洲镇北桂村相毗邻,两地经济生活联系密切,居民往来频繁,而沟通两地的村道C327线蓝田桥至阳江市北桂路段是一段泥泞不堪的山路,严重影响了两地居民的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居民要求实施硬底化解决出行难的呼声十分强烈。对此,谢荣生马上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使该路段建设工程得到上级部门的重视与支持。目前,该工程已列入2021年省级“四好农村路”建设储备项目库,项目立项、招标等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已于今年4月13日正式开工,并计划将于今年8月下旬竣工,使该路段连接阳东、恩平和台山三地,促进三地及沿线地区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11100154.png

微信图片_20210511100155.png

微信图片_20210511100156.png

  蓝田村村民:“以前这条路寸步难行,谢书记争取了上级部门支持建设这条路,道路修建后群众的出行方便很多。”

  2019年蓝田村被定为横陂镇乡村振兴示范点。乘着这股东风,谢荣生与蓝田村“两委”干部一起探索,依托蓝田村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将蓝田村打造成“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网红打卡点。同时,谢荣生还发动党员带头保洁,实行“包干制”,带动提升村民的保洁意识,让村容保持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210511100157.png

蓝田古树公园一角

微信图片_20210511100158.png

  江门市发改局派驻蓝田村第一书记 谢荣生:“驻村以来,我了解到蓝田村群众的实际需求,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当我看到这些问题得到解决的时候,感到很欣慰、很踏实,我希望蓝田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会更加有成效,村民生活得越来越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