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服务区江门市“青年文明号”揭牌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引领更多青年集体投身“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5月6日下午,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大槐服务区举行江门市“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希望大槐服务区的青年员工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立足岗位,积极作出突出的贡献;服务社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大槐服务区江门市“青年文明号”揭牌。

  

  揭牌仪式

  据了解,大槐服务区自2020年争创“青年文明号”以来,以创建文明窗口为载体,以优质服务为目标,以加强行风建设为动力,引导广大青年弘扬职业道德,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大槐服务区江门市“青年文明号”号长 王霞:“我们将会继续立足岗位,为广大过往的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文明服务,保持和发扬‘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为下一步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而努力。”

  此外,团市委与大槐服务区的志愿者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派发禁毒知识小册子和小礼品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禁毒知识的普及率。

  

  志愿者派发禁毒知识小册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