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那吉镇这些公园禁毒氛围浓厚

  在那吉镇多个禁毒主题公园及禁毒宣传长廊,可以感受到浓厚的禁毒文化氛围。这些公园和长廊,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那吉镇禁毒文化主题公园占地约15亩,以禁毒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各种宣传栏。公园里配备了小桥、凉亭、步行径等配套设施,园内花草、林木相间,把禁毒宣传融入到自然美景中,让附近的学生以及村民们可以在休闲放松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禁毒氛围。

  

  

那吉镇禁毒文化主题公园

  

那吉中学禁毒文化主题园地

  

  那吉中学学生:“学校新建的禁毒文化主题园地让我学会了很多禁毒的知识,也让整个学校的禁毒氛围更加浓厚。”

  此外,在那吉镇七星塘村委会、那吉镇潭角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也设置了禁毒主题公园、宣传栏、知识长廊等,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还有的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学习,将禁毒理念根植于心。

  

  

  

众多主题公园、宣传长廊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