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文明乡风”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在横陂镇举行

  4月27日下午,由市文明办主办、横陂镇政府承办的“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文明乡风”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在横陂镇政府举行,50多名党员干部及村委会干部到场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430094411.jpg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恩平市2020年度敬业奉献好人、横陂镇蓝田村党支部书记吴健友进行宣讲。吴健友围绕“基层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方面,要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勇于创新,改变青蟹传统养殖方式,带领村民奔康致富的经历。吴健友声情并茂的宣讲引起了在场的党员干部共鸣,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430094412.jpg

吴健友分享奔康致富经历

  据了解,市文明办通过举办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让基层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身边的好人好事,激发干事热情,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