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五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圣堂镇本着“积极宣讲、确保教育到位”的原则,利用“五个一”即“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调研、送一本党史书、讲一堂党史课、办一场党史知识竞赛、谈一句党史学习心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圣堂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挂钩的村(居)委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近日,圣堂镇有关负责人带队到该镇水塘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各班子成员也分别率队到驻点村委会围绕党史学习宣传、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送一本党史书

  为不断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圣堂镇政府开展“送一本党史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自身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430092124.png

圣堂镇组织办干事为党员干部送上党史书


讲一堂党史课

  圣堂镇政府通过各种形式的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认同和信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豪感和自觉意识。

  4月15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和圣堂镇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前往恩平第一个党支部——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领导劳沈川分别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4月12日,圣堂镇有关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和个人工作实际,为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讲授了党课;4月8日,市委党校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为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课。

微信图片_20210430092126.jpg

党史授课现场


办一场党史知识竞赛

  4月中旬,圣堂镇政府举办以“知党史、爱国家”为主题的党史知识决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掀起“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结合”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全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30092127.png

圣堂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现场


谈一句党史学习心得

  为了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党史,提升党性修养,圣堂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评比活动,党员干部通过阅读党史文献、观看党史纪录片等途径,回顾党的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书写个人心得体会,每月进行一次评比,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展现该镇党员风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