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沿着高速看中国(广东)”媒体采访团走进我市大槐服务区

  4月27日中午,由近60人组成的“沿着高速看中国(广东)”媒体采访团走进我市大槐服务区。市领导吴永芳参加采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213.jpg

  据了解,大槐服务区作为我省首个开放式文旅主题服务区,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大槐服务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实现了“从停车区到商业街区、从通过点到旅游景点、从加油站到文化休闲驿站”的新跨越。沈海高速公路大槐服务区于2019年获评“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并于当年11月29日举行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215.jpg

大槐服务区

  在采访活动中,媒体采访团对大槐服务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拍摄和报道。其中,大槐服务区的“侨乡小镇”别具风情,呈现出19世纪初期侨乡集市场景,还汇聚了各种本地美食,给媒体采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218.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219.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22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22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223.jpg

  媒体采访团代表:“以前的服务区只是途中休息的地方,但现在的服务区能提供吃喝玩乐等服务满足了大家更多需求。虽然大槐服务区建成不久,但是名气很大,大家都称它是网红服务站。”

微信图片_20210428095224.jpg

  据介绍,“沿着高速看中国(广东)”主题宣传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由人民日报、中央广电总台等多个中央、省市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以高速路为经纬,探访广东各个地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中央和地方媒体沿着高速公路全程报道。今天的活动是“沿着高速看中国”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至6月下旬。

  同时,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选取20多条经典高速线路,通过直播互动、采访报道、纪实游记、文化活动等多元形式,从历史纵深、地理人文、发展变迁、民生改善等视角,全景展现建党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反映全国人民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