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倡导全民阅读,推进文明创建”暨“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亲子诵读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事业发展,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4月23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市图书馆、大槐镇联合开展“倡导全民阅读,推进文明创建”暨“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亲子诵读比赛。

  比赛中,来自大槐镇的13个参赛家庭依次上台,诵读关于党的篇章,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充满力量。在家长们的引导下,孩子们表现得自然大气,字正腔圆的每一句朗诵都体现出对党纯真的情感。精彩的诵读将比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42709555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7095559.jpg

比赛现场

  参赛者 谭锦宏:“这个活动给了我一个上台的机会,让我更加大胆,更加自信。”

  在大槐镇文体服务中心同时开展的“诗词对对碰”益智游戏活动同样精彩,吸引了不少孩子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闹,孩子们争相举手抢答。

微信图片_20210427095601.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27095602.jpg

  学生家长:“参加这种有趣、新颖的活动,既可以锻炼小孩子的胆量,又可以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

  此外,大槐镇还开展“100年里的中国”第六届粤港澳“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党员志愿者通过与学生共同读一本好书,一起分享书本的故事或情节,增进干群感情。

微信图片_20210427095603.jpg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