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冯树杰:扎根农村展风采

  江门市司法局派驻牛江镇鹏昌村第一书记冯树杰驻村两年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创建第一书记调解室,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深受当地干部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27093828.png

微信图片_20210427093839.jpg

牛江镇鹏昌村第一书记调解室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冯树杰十分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最新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用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他还积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427093840.png

工作中的冯树杰

  冯树杰深知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他循序渐进,努力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认真执行并坚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推进支部规范化,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在他的带领下,鹏昌村党支部在2020年被评为江门市基层党建示范村。

微信图片_20210427093841.png

  牛江镇鹏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吴金详:“冯树杰同志重视党建,配优班子,带领我们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靠前指挥,台风袭击前全力抢险,山林火灾中奋不顾身,抢救群众时分秒必争,为民办事义不容辞,各项工作都得到村民的高度认可。”

  冯树杰不忘初心,始终把尽心竭力为民解难题、促发展放在首位。任职以来,他全心全意、兢兢业业,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扑下身子,扎实开展挂钩帮扶工作。通过多次深入走访调研全镇26户108名困难户,积极主动与村干部、党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谈心等方式,从不同人群、不同角度掌握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疾苦,及时解决他们迫切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困难问题,真正做到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微信图片_20210427093842.png

冯树杰走访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427093843.png

  江门市司法局派驻牛江镇鹏昌村第一书记 冯树杰:“经过两年驻村工作,我在各方面都得到很好的锻炼,加强了对基层的了解,增进了跟群众之间的感情;练就了敢于直面困难和矛盾,善于解决矛盾纷争的本领。驻村工作结束后,我会将在基层工作所积累下来的经验带回原单位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殷切期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