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市教育局、君堂镇联合举行禁毒宣传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打造“无毒农村”氛围,筑牢全民禁毒防线,增强群众知毒、识毒、防毒、拒毒能力,4月13日上午,恩平市教育局、君堂镇联合在江洲圩举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文艺演出。

  活动在大江中心小学学生演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禁毒拍手操》《像梦一样》《少年》《刀光剑影,毒品消除》《光辉岁月》《社会主义好》《中国少年先锋队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活动穿插的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互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禁毒宣誓。

  

  

  有奖问答

  

  宣誓仪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