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防汛抢险实战演练 打响汛期“保卫战”

  为提升汛期防御能力,4月13日,圣堂镇在长安河进职段举行2021年防汛救灾应急演练,共5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

  本次实战演练模拟了圣堂镇防汛指挥部在接收到受暴雨天气影响,长安河进职段河堤被洪水冲刷,造成河堤坍塌洪水漫延,严重影响周边村(居)安全的报告后,迅速组建防汛抢险领导小组,应急队员、防汛物资及时到位并成立抢险队,及时安全转移群众,修复河堤缺口。

  

  

  

  演练现场

  通过本次演练,圣堂镇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灾抢险能力,切实检验了该镇应急队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切实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