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全民禁毒树新风”专题晚会走进良西镇

  为提高群众禁毒意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4月1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办、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的“全民禁毒树新风”恩平市粤剧小戏专题晚会在良西镇文化广场举行,市领导吴永芳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舞蹈《歌唱美好新时代》中拉开序幕,随后粤剧、戏曲、歌舞、小品、三句半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晚会期间还穿插禁毒、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积极参与,提高了晚会的互动性与参与性。

  

  

  精彩的节目表演

  据了解,本次粤剧小戏专题晚会是我市“全民禁毒树新风”戏曲进乡村进校园义演活动之一,首次以“禁毒宣传+戏曲传承+进基层+创文”模式,推进禁毒宣传深入开展,加强戏曲文化传承发展。

  

  

  

  

  精彩的节目表演

  “全民禁毒树新风”戏曲进乡村进校园义演活动将持续举办至今年12月,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使拒绝毒品、全民禁毒的思想观念深入民心,确保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此外,主办单位还在晚会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摊位,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的种类,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主办单位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