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兵分多路齐行动,让沙湖镇更干净整洁!

  为加快推进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圩镇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4月9日上午,沙湖镇开展卫生整治大行动。

  

  人员集结现场

  行动中,执法人员和党员义工兵分多路,对市场周边的沿街商户、移动摊贩店外经营及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清理商铺外围、背街小巷、烂工棚、违章建筑等卫生死角积存的垃圾,引导商户文明经营,确保镇容镇貌整洁有序。

  

  整治行动现场

  此外,沙湖镇还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全力整治无牌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

  

  公安交警检查过往车辆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及党员义工80多人,执法车辆3辆,依法整治占道经营商贩200多户。下一步,沙湖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依法取缔违法经营行为,巩固整治成效,确保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稳步推进。

  

  

  整治行动现场

  

  沙湖镇城监中队队长 梁荣根:“这次行动,沙湖镇重点整治乱摆乱卖乱停乱放,对积存垃圾进行清理,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