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沙湖镇:真抓实干 奋力前进

  沙湖镇是我市的工业重镇之一。在过去一年,该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夯基础、凝心聚力促发展”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基层党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成绩。下面我们一起通过短片,回顾一下该镇2020年的工作亮点。

  从短片中,我们不仅看到了沙湖镇乡村振兴的新变化,更看到了沙湖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依托优越的区位条件、交通优势和工业基础,沙湖镇大力发展经济建设,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民福祉,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新的一年,沙湖人必将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再创佳绩。让我们一起期待魅力沙湖的美好未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