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就地过年暖人心 经济发展不停步

  今年春节,恩平工业园针对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采取了一系列的暖心举措,使他们即使身在异乡也过了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年初三刚过,倍感温暖的外地员工纷纷主动要求尽快复工,以实际行动来为恩平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2月16日是年初五,在恩平工业园多家企业,生产车间里面已是一番热火朝天景象。

  在广东松普电机整流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机器轰鸣声萦绕耳旁,生产线上的机器在有序运转,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个不停。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651.jpg

广东松普电机整流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701.jpg

  广东松普电机整流子有限公司陕西籍员工 李社龙:“我们今天开工啦,大家的精气神儿非常饱满!我们这些留在恩平过年的外地员工,希望新的一年为松普加油,为恩平经济加油!”

  广东松普电机整流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有200多名员工,其中有一大半是外省的。为了让这些留在恩平过年的外地员工能过上个欢乐年、温暖年、幸福年,恩平工业园采取了各项暖心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702.jpg

  广东松普电机整流子有限公司湖北籍员工 张爱华:“我是湖北的,今年留在恩平过年,最大的感受就是园区的关怀令我非常温暖。园区派送了新春礼包,我们企业也为员工准备了很多红利。新的一年,我们全体员工会开足马力,加油干!”

  在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同样出现了“火力全开”的生产场面,各个岗位的工人正精神饱满地工作。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年初五针织车间已有近400人开工,公司复工情况比较理想。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703.jpg

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新年好!我今天开工啦!老公,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工作顺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工作,争取今年我们能有非常好的收获!我先去上班了,拜拜!”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公司湖南籍员工潘美含与丈夫通过视频连线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704.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706.jpg

潘美含与丈夫通过视频连线交流

  潘美含是湖南人,今年是她第一次在外地过年,虽然没有亲人在身边一起过年,但园区和公司的暖心措施让她觉得就地过年也很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707.jpg

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公司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20210218094708.jpg

  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公司湖南籍员工 潘美含:“这个年过得非常愉快,除了园区的关怀之外,公司领导对我们留在厂里过年的员工也给予了非常多的关怀,包括春节加餐,还有发放新年礼物。 虽然没法跟亲人在一起,但是通过网络我们一样可以给家人拜年,一样可以见到他们,也挺好的!”

  据了解,恩平工业园是省级产业转移工业园,目前已落户项目180多个,产业定位为智能装备、演艺装备、小家电、新材料等产业。在政府用心用情服务下,留恩过年员工主动提出复工,围绕恩平市委、市政府全力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企业提早谋划抓速度、抓生产。截至2月16日,复工规上工业企业有12家,复工人数达2231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