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和恩平工业园: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平凡之年。为了展现过去一年,我市镇(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稳中求进促发展,聚焦使命勇担当,在党建、经济、民生、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果,恩平市融媒体中心特别开设系列专题报道《携手奋进新时代——恩平市镇(街)2020年亮点回眸》,今天推出第一集《东成镇和恩平工业园:砥砺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218090900.png

  在过去的2020年,东成镇和恩平工业园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崭新的2021年,东成镇和恩平工业园将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