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市人社局为留恩过年外来务工人员送上贺年礼品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关爱留恩外来务工人员工作,确保全市广大企业留恩外来务工人员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7日下午,恩平工业园、东成镇,以及市人社局分别走访企业,开展慰问留恩外来务工人员活动。


恩平工业园、东成镇慰问留恩过年外来务工人员

  在恩平市捷兴电器有限公司、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组一行为留恩过年外来务工人员送上饼干、糖果、保温杯等贺年礼品,对他们积极响应留恩过年倡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恩平过上一个欢乐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41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418.jpg

为留恩过年外来务工人员送上贺年礼品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419.jpg

  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员工:“我是重庆人,在这里工作有10多年了,今年第一次在这里过年,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我老公和小孩都在这里,打算去周围的公园游玩。感谢政府关心我们留在恩平过年的员工。”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420.jpg

  恩平市捷兴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美德 :“一直在恩平很少出去活动,春节会去泡泡温泉、看看花海,享受一下亲近自然的生活,还是会有很多活动的,因为恩平是一个宜游城市。”

  下一步,恩平工业园、东成镇将继续开展慰问活动,分5个专班对辖区涉及159家企业留恩过年的782名外务工人员一一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同时,用心用情为留恩过年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做到“四不停”,即“不停服务、不停公交,不停水、不停电”,确保留恩外来务工人员生活便利。


市人社局慰问留恩过年外来务工人员

  市人社局慰问组一行深入到我市两家企业,将食用油、大米和年货等慰问品和培训补贴送到了留恩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423.jpg

为留恩过年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425.jpg

  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永文 :“为了响应党和政府鼓励外地员工留在企业当地过春节的号召,我们企业采取了相应鼓励措施,比如送些小礼物给员工,为留在恩平过年的员工及配偶提供单独的宿舍让他们一起过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送出慰问礼品50份合计7500元,培训补贴合计9万多元,旨在让留恩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希望他们继续为恩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426.jpg

交接培训补贴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427.jpg

  市人社局副局长 吴剑彪 :“感谢我市外地务工者能响应国家号召留在恩平过年,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