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火线入党后 恩平这名年轻党员又有了新身份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月22日下午,面对着茶坑村的村民代表们,梁威霆作为新当选的“两委”干部正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

  2018年10月,梁威霆作为一名村级组织员正式进入到恩城街道茶坑村工作。他对工作满怀热情,向有经验的前辈积极请教,对有困难的村民热情帮助,两年多以来,从一开始面对繁琐基层工作的“手足无措”,到现在对各项工作的“得心应手”,得到了村民和恩城街道党工委的充分认可。2020年4月,梁威霆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以“火线入党”的方式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201171622.jpg

梁威霆进行政策宣传工作

  因这份扎根基层的决心和对农村工作的热情,在2021年村级换届工作中,31岁的梁威霆高票当选为茶坑村委会委员。问起他当选的心情是如何的,他表示:“既然组织需要我,乡亲们需要我,我更应该以此为动力,扛起村干部的责任。我还年轻,这里有我的根,在这里我可以干一番事业。”除了茶坑村的梁威霆,恩城街道还有6名年轻优秀的村级组织员经过村(居)民推选,成为了新一届的村(社区)“两委”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201171624.jpg

梁威霆获颁当选证书

  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梁威霆正是中国广袤土地上千千万万名扎根在基层的青年之一,他们有梦想也有担当,能仰望星空也能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践行中国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