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大槐镇获评“广东省移动支付示范镇”

  1月27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移动支付示范镇”揭牌仪式在大槐镇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128093648.png

  上午10点,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2020年广东省移动支付示范镇”揭牌。据了解,实施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响应“普惠金融”发展规划、落实“数字经济”驱动发展的重要措施,对便利民生及促进基层经济发展,有重大意义。近年来,我市大槐镇积极发展移动支付,有效推动了普惠金融发展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使移动支付这项便民工程进一步向农村地区延伸。

微信图片_20210128093651.jpg

揭牌仪式

  大槐镇在上级的指导下,凭借自身优越的地理优势和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积极以“移动支付示范镇”为依托,探索“移动支付+公共服务+公共商务”的创新模式,重点打造乡镇个体户和示范商圈,在百货超市、商圈、智慧饭堂、酒店服务等日常消费场景建设示范点。

  “移动支付+公共服务+公共商务”模式提升便民支付水平,优化城乡支付服务环境,满足社会对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需求,让“云闪付”逐步推广,飞入寻常百姓家,更有效地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128093653.jpg

座谈会现场

  下一步,大槐镇将积极推动各方加快推进移动支付示范建设,以点带面培养镇区居民移动支付使用习惯,提升移动支付用户体验,发挥移动支付服务城乡一体化、改善民生和促进消费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发挥大槐镇的移动支付示范带动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