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近日,大槐镇委书记岑荣欣、镇长甄术强带队,分管疫情防控副镇长张坚强陪同,赴大槐镇农贸市场、卫生院、企业、快递点、商场超市、学校、服务区和各村(居)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1.jpg

岑荣欣一行到服务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jpg

甄术强督导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岑荣欣一行首先来到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农贸市场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清洁消毒、冷链食品行业检测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岑荣欣强调,春节临近,农贸市场是人流较为密集的场所,冷链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市场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商户和顾客的防疫管理。

  随后,岑荣欣一行来到大槐服务区,重点检查了服务区跨境货车司机“三点一线”闭环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服务区广场、卫生间、店铺等扫码测温入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服务区严格按照指引全面强化跨境货车司机“三点一线”的全流程、全覆盖闭环管理,补足短板,迅速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3.jpg

督查组一行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4.jpg

督查组一行到各村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5.jpg

督查组一行到快递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6.jpg

岑荣欣一行到养殖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岑荣欣一行来到各企业、快递站、卫生院、学校、超市、各村居等重点场所进行工作督导,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看资料,详细了解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岑荣欣强调,各单位务必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筑起常态化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硬仗。要充分认识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加强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加强物资储备和人员准备;加强返乡人员双向排查,摸清返乡人员底数,全面做好跟踪管理措施;加强督导检查,落实应急准备,倡议外地员工留槐过年;加大宣传,提高辖区群众防控意识,加快补齐农村疫情防控短板,严防病例输入传播扩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