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牛江镇打造人防“护盾”,提升群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力量,提升全镇治安防范能力,牛江镇于2017年9月成立了镇、村、组三级治安联防队,定期或不定期对全镇居民区、企业、学校开展全域巡逻防控,大大提高了群众的见警率。

  在牛江镇全民健身广场,12名治安联防队人员正在列队,随后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他们穿梭在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开展治安巡逻。

  

  

开展治安巡逻

  

  群众:“经常看到治安联防队上街巡逻,牛江镇的治安好了很多,群众出入很安全。”

  据了解,牛江镇治安联防队是由牛江派出所进行管理、培训、考核,实行统一着装、统一装备,以白天+夜间、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对全镇居民区、企业、学校开展全域巡逻防控,从而切实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牛江综治联勤指挥中心

  

开展治安巡逻

  

  牛江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 吴炎开:“目前我们镇治安联防队一共有30人,分成两个中队,分别负责南北两个区的治安巡逻工作。”

  此外,治安联防队还会在重大节日、特别防护期等特殊时间点,协助牛江派出所、应急办等职能部门开展夜查和“敲门”行动,并在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周边协助开展治安秩序管理、交通疏导、消防检查、“护苗”行动等,提高群众的见警率,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使得群众的安全感不断上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