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牛江镇建成全省首个镇级民法典主题公园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法治观念,牛江镇将创建森林小镇工作与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相融合,在火煤岭法治文化公园内建成了全省首个镇级民法典主题公园。

  

  在牛江镇火煤岭法治文化公园,园内设有长凳和《民法典》宣传展示栏。市民可以在休闲散步之余观看各种案例分析,深入学习《民法典》。

  

  市民观看《民法典》宣传展示栏

  

  市民:“我经常和朋友们到火煤岭法治文化公园散步,这里空气非常清新。公园增加了很多关于《民法典》的宣传,让我们在散步的同时了解到关于《民法典》的知识。”

  据了解,火煤岭法治文化公园主要通过在园内环山环湖步径、路灯、观景平台等基础设施中植入法治宣传标语、标识、漫画等元素,生动形象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宪法、刑法等法律法规,并紧盯法治宣传的热点和重点,在园内建设全省首个镇级民法典主题公园,将《民法典》学习宣传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目前,该园已成为全镇及周边群众喜爱的休闲学法、健身识法、养生懂法的重要场所。

  

  

  

  

  

  

  牛江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 吴炎开:“建设《民法典》主题公园,是想让群众在浏览、观赏之余,潜移默化接受法治教育,自觉接受法律的熏陶,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观念,形成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