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人大主席团组团集中视察重点项目

  近日,大槐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该镇的江门、恩平、镇三级人大代表共59人,对该镇重点项目开展集中视察,为代表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做好准备。

  代表们首先来到大槐镇文体公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大槐镇有关负责人关于大槐镇文体公园的建设情况汇报。据介绍,大槐镇政府投入350多万元建设占地约15.8亩的文体公园,包括健身广场,休闲公园、400米跑步径等设施,预计2021年春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大槐镇文体公园建设项目是大槐镇委镇政府进一步完善镇公共文化设施、增强群众获得感的一项惠民工程,建成后将为大槐集聚区的员工及大槐镇居民提供一个娱乐、健身、休闲的好地方。

微信图片_20210105094804.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094815.jpg
视察现场

  随后,代表们来到大槐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就区内道路规划、污水管道建设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坤华环保装备(广东)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大槐镇有关负责人就该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代表们纷纷表示,大槐集聚区是该镇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充分利用集聚区的“强磁场”效应,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快企业投产达产,推动大槐镇经济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105095023.jpg
视察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