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江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芶晓彤一行到牛江镇对接禁毒帮扶工作

  12月22日上午,江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芶晓彤一行到牛江镇对接禁毒帮扶工作,并深入到牛江镇小康农场、民法典主题公园等地调研。

  

 1调研小康农场.JPG

  调研小康农场

  

 2调研民法典主题公园.JPG

  调研民法典主题公园

3听取汇报.JPG  

 

  听取汇报

  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芶晓彤局长对牛江镇在禁毒和法治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牛江镇的实际,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抓住村级“两委”换届的契机,把村中有为民情怀,肯投入时间、资源、青春为群众服务的干部培养成为合格的领头人,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抓好禁毒、法治等各项工作。二是紧紧依靠群众。建立和发挥小康农场、民法典主题公园等宣传阵地作用,加大对禁毒、法治等工作的宣传,提高群众的禁毒和法治意识,打一场群防群治的人民战争。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将法治政府建设、禁毒、平安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发挥小康农场、治安联防队等有效措施的作用,减少社会面的不稳定因素,从根本上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四是加强沟通联系。要利用好江门市司法局和强制戒毒所的资源,发挥江门市司法局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律师的作用,平时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反映需协助解决的问题和不足,切实为恩平按时“摘帽”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