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主任曾志雄到恩平调研

  12月22日上午,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主任曾志雄到恩平调研,对恩平在艰苦条件下全力抓好青少年训练竞赛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

  曾志雄在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副主任姜勇军和江门市、恩平市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恩平体育中心场馆体育设施建设和恩平体校教育发展情况,并就我市青少年训练竞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

  调研中,曾志雄对恩平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如何深化体教融合改革、提升青少年训练竞赛工作水平提出建议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223175956.jpg
调研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23175958.jpg
座谈会现场

  近年来,恩平坚持把培养和发掘优秀体育人才作为重点工作,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基本目标和重要评价内容,打造传统体育特色项目,先后创建国家级体育特色项目学校8所;江门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14所,涵盖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田径、武术、棋类等特色项目,以专项特色体育项目引领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培养、发掘优秀体育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