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江门“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走进圣堂镇

  12月11日下午,由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共圆小康梦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江门“七个一百”精品项目第二批下基层活动走进恩平市圣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丰富了我市群众的文化生活。

  在活动现场,共有6支志愿服务队伍在现场设置服务点,开展免费剪头发、眼健康科普教育和视力检查等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40935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14093525.jpg

  活动上,舞蹈《鸿雁》、歌曲《我爱你中国》、快板说唱《居家安全你我他》等节目轮番上阵,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传递文明新风尚。此外,活动现场还赠送了精品图书及挂图。

微信图片_20201214093526.jpg

微信图片_20201214093527.jpg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江门“七个一百”精品项目,包括新时代文明实践江门百篇精品教案、百部精品剧目、百部精品图书、百幅精品挂图、百名基层宣讲能人、百佳志愿服务团队、百篇宣传报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