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举行2020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大槐镇举行2020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及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营造了良好的消防整治工作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208094932.png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大槐镇安监办工作人员、镇专职消防队队员向周边群众宣传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并展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于群众在消防知识方面的疑问,镇专职消防队队员都耐心地讲解,教育和引导他们正确拨打“119”,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提醒他们日常生活中用电、燃气、电动自行车火灾预防等防火注意细节,详细地介绍初期火灾扑救知识和逃生常识等。

微信图片_20201208094935.png
工作人员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201208094936.png
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使用灭火器

  据了解,自2020年4月大槐镇被列为江门市人民政府挂牌督办第十批火灾隐患重点地区以来,该镇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狠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公共消防基础建设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现已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该镇将按照江门市第十批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验收标准组织开展检查验收,按期全面完成消防整治任务,实现摘牌销案的目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