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建设法治恩平·巾帼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大槐镇举行

  为提升基层群众知法、识法、守法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创建平安恩平、法治恩平和文明恩平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上午,由市妇联、市维权站、市舒心驿站、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大槐镇妇联、禁毒办等单位协办的“建设法治恩平·巾帼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大槐镇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848.jpg
活动现场

  大槐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宣讲,并引导群众要加强自身知法、识法、守法意识,提高文明素养,一起为建设法治恩平出力。

  活动现场特邀恩平市心理健康协会会长方彩云为群众授课。方彩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引用例子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和谐家庭以及其在家庭关系中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正确处理家庭关系,更好地与家人和谐相处,营造家庭幸福感。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广大群众爱护卫生、保护环境,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大槐镇评选出10户“美丽庭院”和15户“优秀庭院”家庭。大槐镇、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希望获奖家庭可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示范引领更多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849.jpg
颁奖仪式

  活动上,各单位积极开展法治建设、综治平安建设、消防安全、平安家庭创建、禁毒、心理健康、医疗、垃圾分类等咨询和宣传,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和宣传礼品等。主办方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群众游戏互动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850.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851.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852.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853.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宣传单张600余份,服务群众近200人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