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开展禁毒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全民禁毒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11月25日下午,恩平市委宣传部联合大槐镇委镇政府在银水村开展大槐镇禁毒专题法治宣传活动。市领导吴永芳参加活动。

  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和大槐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吴永芳还带领干部群众进行禁毒宣誓。

微信图片_20201130093909.jpg
禁毒宣誓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保护群众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稳定。大槐派出所还在现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讲座结合现实案例,为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同时呼吁大家争当禁毒使者,把禁毒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201130093911.jpg
禁毒知识讲座

  活动还设置为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和禁毒知识互动小游戏等摊位,吸引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和珍惜生命,并将这些有意义的禁毒法治教育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人。

微信图片_20201130093912.jpg
李渊深 摄

微信图片_20201130093914.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093915.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093916.jpg
禁毒法制摊位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人民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并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危害的严重性,共同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