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田镇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喜获分红款

  11月17日下午,大田镇在恩平兴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精准扶贫“兴宇农业扶贫车间”分红活动,全镇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喜获分红款,享受到产业扶贫发展带来的成果。大田镇党政主要领导、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精准扶贫帮扶对象代表参加了分红活动。

  据了解,为推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2020年大田镇结合疫情影响和“六稳六保”工作要求,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依据恩平兴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扶贫车间”运营“农产品加工+就业+创业”模式,推进就业扶贫工作,拓宽大田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门口就业渠道,实现稳就业促增收助脱贫。

微信图片_20201120090913.jpg
活动现场

  2020年“兴宇扶贫车间”共产生三期分红收益约5万元,按照分红方案,收益金的60%平均分配给大田镇正常帮扶的精准扶贫对象;剩余40%收益金,结合实际情况分配给有特殊困难情况的4户精准扶贫帮扶对象,使分红资金发挥精准帮扶作用。恩平兴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还捐助1万元帮扶资金支持相对困难的精准扶贫帮扶对象用于生产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120090914.jpg
发放分红款和帮扶资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