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全面开展村级干部民主评议工作

  为全面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加强对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的管理,切实推动村级工作有序开展,10月中下旬,圣堂镇党委成立了由镇领导班子、驻村领导、组织办和民政办组成的工作组,完成对全镇12个村(社区)干部的民主评议工作。

图片1.png

  工作组通过听取干部述职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从政策水平、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办事效率、工作成绩、服务群众、团结协作、公道廉洁八个方面了解村(社区)干部在任期内的表现,听取党员群众对干部任期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图片2.png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工作组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了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行职责情况,既有效监督村级干部,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图片3.png

  下一步,镇党委将把评议结果作为干部考核选拔的依据之一,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构建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形成风清气正的用人氛围,造就一支高素质、有活力、有作为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圣堂农村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