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恩平市关工委到大槐镇开展现场交流培训

  11月11日下午,市关工委、大槐镇人民政府在大槐镇中心小学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交流培训班,进一步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讲座以及“道德规范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示范课,通过讲座让各镇(街)关工委“五老”骨干学习如何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家庭巡访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2091324.jpg
活动现场

  在示范课中,工作人员分别给学生们讲授了道德规范教育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两大课程,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提高青少年文化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了加强与学生的互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纷纷踊跃举手抢答,参与热情高涨。

微信图片_20201112091326.jpg
有奖问答环节

微信图片_20201112091327.jpg

  大槐镇中心小学学生 葛伊琳:“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会了要‘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做一个讲道德的人。”

微信图片_20201112091329.jpg

  大槐镇中心小学学生 黄素琼:“我会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最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该校的禁毒主题公园,进行禁毒宣誓及参观。

微信图片_20201112091330.jpg
禁毒宣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