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荣光,爱心无价”,为传播科学献血理念,为生命接力。11月4日,圣堂镇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圣堂镇的140多名干部、群众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30100毫升。

图片1.jpg

  上午9点不到,圣堂镇各部门干部职工、企业员工、群众就陆陆续续来到镇政府大院的临时献血处,在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验血等,并根据检验结果分批采血。在献血现场,我们不仅看到了新面孔,还看到许多熟悉的身影,许多群众不仅自己积极参加献血,还向亲朋好友宣传献血的益处,发动他们积极参与。

图片2.jpg
排队填表、量血压

图片3.jpg
验血现场

  上午,镇党政领导带头无偿献血,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队,各企业负责人不单参与献血,还积极发动和安排车辆接送企业员工到现场参加献血。参加爱心献血,助力人民健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生动的实践,圣堂镇的干部群众身体力行地诠释着自己的奉献精神,传递着自己的浓浓爱心,诠释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和谐美丽圣堂的良好社会形象。

图片4.jpg
献血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