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开展“全民扫黑除恶·共建 平安恩平”宣传活动

  11月4日上午,恩平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恩平市法院、恩平市检察院、恩平市公安局、恩平市司法局等部门单位在良西镇美大佳超市广场举办恩平市政法系统“全民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恩平”--良西站宣传活动。良西镇委副书记、镇长侯惠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文超等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6115500.jpg

  活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平安建设、平安三率测评、禁毒、防范邪教、国家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民法典等内容开展宣传,并通过摆放展示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让群众了解政法工作和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互动效果良好。

微信图片_2020110611550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15503.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多份,展出宣传板报12张,接待群众政策咨询150余人次,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100多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群众了解政法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禁毒、防范邪教、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知识的知晓率,提高学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自觉性,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与技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