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0月29日下午,大槐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大槐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 1.jpg
岑荣欣讲话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甄术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镇委书记岑荣欣要求全镇各部门、各村(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上级的工作精神和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并结合我镇实际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2.jpg
甄术强传达学习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道路前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 3.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城市核心区政策,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目前,大槐经济社会正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共引进项目35个,总投资达58.0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6个,高新技术企业25家。大槐集聚区现阶段投产项目有3个,其中生产数控机床的艾普升企业从今年7月试产以来,订单供不应求,现每月产值均超过1000万元。目前,集聚区配套设施如道路管网、供电线路等工程已基本完工。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禁毒、疫情防控等工作正有序开展。全镇干部职工要抓住契机,主动对接“双区”产业转移和外溢,推动大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力以赴夺取“双胜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