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那吉镇开展支部书记党课巡回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广东省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期,那吉镇开展“党章学而精、党史温而新”支部书记党课巡回演讲比赛活动,更加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领学带学示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整体提升。

  一、初赛到村(社区),营造浓厚氛围。本次党课巡回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在国庆节前夕,有14名支部书记分成7组,分别在7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巡回演讲初赛,通过评委评分结果和镇党委领导综合评价,评选6名书记进入复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党课巡回演讲部分初赛现场

  二、表彰优秀,争做模范先锋。经过一段时间的组织筹备和入选书记党课内容准备,10月23日在镇委党校进行了支部书记党课巡回演讲复赛,复赛评委团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镇中层干部共10人组成。评分内容包含主题鲜明,素材新颖突出;演讲具有较强吸引力、感染力,现场气氛热烈;语言生动形象,富有表情达意;仪表仪态,端正得体等综合评分。

  进入复赛的6名支部书记有1名政府机关支部书记和5名村(社区)支部书记,他们分别把充实的党章党史内容用PPT展示出来,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况融入到党课的内容中,把党课的内容讲得非常生动形象,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3.png

党课巡回演讲复赛现场

  通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分,最后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是七星塘村党总支部梁栋宏同志、第二名是农口线党支部梁健超同志、第三名是黄角村党总支部李剑明同志,其他3名同志获得优秀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图片4.png

镇委副书记侯劲标为获得第一名选手颁奖

图片5.png

副镇长刘仕杰为获得第二、三名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后由镇委副书记侯劲标对本次巡回演讲比赛进行点评总结,赞扬了参加比赛的每一位书记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对待本次的党课演讲比赛,把党课的内容讲得非常充实,希望再接再厉。

图片6.png

镇委副书记侯劲标进行比赛点评

  三、总结经验,凝聚奋进力量。那吉镇党委通过举办支部书记党课巡回演讲比赛活动,不但增强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而且更好地丰富了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党员群众学到了更多的党章党史知识,并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建工作的进一步认识,促进全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