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君堂镇委书记做客《在线访谈》

  10月28日上午,君堂镇委书记余广洽走进恩平电台《在线访谈》栏目,就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听众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29171150.jpg
节目直播中

  今年,君堂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六稳”“六保”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一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稳定经济发展大局;三是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四是全力以赴保障基本民生;五是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01029171152.jpg

  君堂镇委书记 余广洽:“我镇以‘廊道’整治为抓手,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清理一批积存垃圾、违章建筑、违章户外广告,提升沿线绿化美化40处,建设村居公园5处,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抓好鹤仪大道等5条‘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建设的有2条,正在建设的有3条。另外,捣制了杨屋村委会东平里、升平里塘坦和机耕路,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环境。15个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正抓紧推进。”

  此外,对于群众关心的鹤仪大道建设问题,余广洽也为听众进行讲解。

  君堂镇委书记 余广洽:“乡道Y685线鹤仪大道牌楼至江平村段路面改造工程,是我镇今年重点建设的五条‘四好农村路’中的一条。该道路改造工程已于今年10月15日竣工,并于10月24日正式通车。”

微信图片_20201029171155.jpg
节目直播中

  下一阶段,君堂镇将继续落实“六稳六保”政策,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从四方面精准发力:一是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推动镇级经济提质增效;三是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四是加快推进民生共享升级,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