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江门市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走进恩平那吉镇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知晓率,10月27日上午,由江门市委政法委、江门市扫黑除恶办主办的江门市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恩平市那吉镇文化广场举行。

  江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江门市扫黑除恶办副主任赖教明,恩平市领导吕琼峰,江门和恩平市相关单位及那吉镇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摆放宣传展架、派发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邪教、防范网络诈骗等各方面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有的群众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学习,还有的群众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活动现场

  活动还设置扫黑除恶、禁毒等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参与群众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下,进一步提高对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

  活动还邀请了歌手演唱助兴,其中一曲男女对唱的本土歌曲《那山那水那吉人》,让当地群众倍感亲切,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男女对唱《那山那水那吉人》

  

  那吉中学 学生:“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学习到了抵制邪教、禁毒的相关知识,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邪教和毒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