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10月10日,圣堂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镇安监办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吴柳娟同志及镇委副书记陈仕远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图片2.jpg
吴柳娟同志作讲话

  会上,陈仕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恩平市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镇今年前三个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部署。

图片3.jpg
陈仕远同志通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最后,吴柳娟同志就我镇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企业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隐患排查,落实隐患排查闭环管理。二是加强安全培训教育。镇安监部门要加大对业务人员的培训教育力度,努力提高安全监管水平;各企业要结合自身企业行业领域特点,通过多个角度多种方式,邀请专家或第三方机构针对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检查,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全面防范应对自然灾害。秋冬季节风干物燥,火灾风险较高。镇各部门、各企业要做好应对不利天气的应急准备,扎实做好包括秋冬森林防灭火在内的各项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准备,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