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牛江镇开展“幸福牛江迎中秋 情系万家贺团圆”志愿服务活动

  浓情金秋,爱在团圆。9月27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牛江镇委镇政府携手多家企业、社工组织,开展 “幸福牛江迎中秋 情系万家贺团圆”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低保户、特困家庭等特殊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镇有关领导,暖心社工和有关企业,以及镇、相关村(社区)党支部党员义工共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3.JPG

  社会各界捐赠的慰问物品

  本次活动分为举办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和入户送“温暖”两个环节。在启动仪式上,镇委委员、镇人大专职副主席郑伟锋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慷慨解囊,支持本活动的侨星国际、建安混凝土搅拌站、伟宏五金等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相关企业今后要继续支持牛江镇党委政府,向相关特困家庭献爱心,帮助他们渡难关。同时,他向现场的党员义工、社工提出三点要求,做到“三个提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活动能够顺利、有序、圆满完成;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在入户送“温暖”的过程中,要坚持“微笑”服务,态度要诚恳有礼;三是提高活动效果。在入户的过程中,要注意穿戴统一的党员义工服,佩戴党员徽章,坚持“亮身份”,让相关对象户和社会各界能够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启动仪式现场

  镇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后,镇、各相关村(社区)党员义工及社工根据分工安排,分赴各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低保户、特困家庭等特殊群体送上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欢度佳节。

  党员义工和社工入户慰问困难家庭

  党员义工、社工与困难家庭促膝谈心

  月满中秋,爱在牛江。本次活动共送出中秋慰问品50多份,慰问特殊家庭50多户。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孤寡老人、每一户困难家庭都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热心企业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关爱和关怀,让尊老爱幼这个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得到了进一步弘扬,为这个中秋变得更加有爱、更加温暖、更加圆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