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义诊活动进基层 健康服务暖人心——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到牛江镇举办2020年义诊活动

  为践行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9月27日上午,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组织党内医疗专家及护理人员到牛江镇举办2020年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了健康,带来了福音。恩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主委余超群,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等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1.png

  恩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主委余超群,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等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2.png

  恩平市人民医院院长、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副主委甄妙平为群众诊病

图片3.png

  义诊活动现场

  本次义诊活动涵盖了妇产科、外科、内科、中医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针灸理疗科等多个专科。当天上午九点,活动现场前来参加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专家们通过详细询问群众病史,认真细致检查病情,向就诊群众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和健康指导。活动现场还为群众提供测血压、测血糖、推拿针灸康复治疗等诊疗服务,并向群众普及了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用药知识。专家们认真细致的服务获得了群众的高度好评和赞誉。据统计本次活动参加诊疗和健康咨询群众达400多人次,发放常用药包400份。

图片4.png

  义诊团队为群众提供认真细致的服务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是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助力恩平市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加强社会服务,推动医疗服务等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为建设健康恩平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图片5.png

  义诊活动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