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吴结浓: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吴结浓是那吉镇经济线党支部党员、镇卫计局负责人,主要负责卫生健康、市场监督、食品安全、创文创卫、妇联等日常工作。虽然工作多、任务重,但是她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09.jpg

  吴结浓正与安装“四防”装置的工人沟通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那吉镇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准备工作,而病媒生物防制的验收合格则是创建省卫生镇的一张入场券。因此,吴结浓根据镇委镇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国家《病媒生物综合管理技术规范—城镇》标准和《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鼠类、蚊虫、蝇类、蜚蠊》要求,抓紧抓实工作细节,确保那吉镇今年的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评价达标。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19.jpg
吴结浓与工人沟通项目进展情况

  此外,吴结浓还定期组织党员义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动员干部群众清除背街小巷、居民区、房前屋后、楼道、楼顶天台等地堆放的杂物。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20.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21.jpg
吴结浓组织党员义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22.jpg

  那吉镇卫计局工作人员 梁健俊:“吴结浓责任心很强,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经常加班加点,而且业务熟悉,是我们工作的好榜样。”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23.jpg

  那吉镇卫计局工作人员 韩华:“在平时工作中我遇到什么不懂的,都会向结浓同志请教,她会认真细心地指导我,让我在工作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为进一步扩大创文创卫宣传知晓率和覆盖率,吴结浓经常带领同事走街串巷,深入农贸市场、商超等场所,向群众宣传科学除害防病知识、卫生健康知识等,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公共场所和居家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不断加强镇内巡查检查和创文宣传提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24.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25.jpg
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26.jpg

  食品经营户:“镇卫计局的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经常向我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卫生知识,同时监督我们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927.jpg

  那吉镇经济线党支部党员、镇卫计局负责人 吴结浓:“今后我将继续按照各级工作要求,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部门同事一起做好各项工作,为那吉群镇众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