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牛江镇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8月7日,我市公布创文重点单位和镇(街)创文综合测评最新成绩排行红黑榜。牛江镇达到90.05分,属红榜。为总结成绩,分析存在问题,8月12日上午,牛江镇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断增强创文创卫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创卫工作成果,加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要聚焦短板,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各责任部门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协调、亲自落实创建工作,形成齐心协力抓创建的局面,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提高站位,狠抓整改,进一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巩固前期成果,探索创新路径,及时把创建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总结出来、固化下来,形成常态化模式;要健全机制,强化督导,进一步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要紧扣整改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对策整改,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测评。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736.jpg
会议现场

  会上,该镇分管创文创卫工作的领导分别根据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