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沙湖镇举办“榕树讲堂”宣讲《民法典》

  日前,恩平市沙湖镇南闸村委会大榕树下洋溢着老百姓的欢声笑语。原来,沙湖镇因地制宜推出了“榕树讲堂”活动,沙湖司法所联合沙湖镇人大办在南闸村委会举办“榕树讲堂”宣讲《民法典》。

1.jpg
“榕树讲堂”现场

  大榕树下,老百姓围坐在树阴下认真聆听《民法典》法治宣讲。驻村法律顾问朱绮雯律师以《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为切入点,选取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围绕社会热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子女教育、婚姻生活、物权保护等法律知识生动展现在群众面前。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律师还与群众进行互动,逐一解答法律疑题,多种方式引导群众学习、认识、理解《民法典》,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沙湖镇“榕树讲堂”这种接地气的法治宣讲方式,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有利于有效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

2.jpg
宣讲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