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顺槎村党总支部: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近年来,东成镇顺槎村党总支部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办好民生实事,打造“民心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28.jpg

  为了解决村民的出入难问题,顺槎村党总支部通过争取多方支持,筹集资金600多万元,顺利捣制了安顺南街水泥路面。一改原来路面破损严重、坑坑洼洼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30.jpg
新捣制的水泥路面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33.jpg

  顺槎村委会黄毛田村村民 刘浩杰:“现在道路变得整洁宽阔了,村民出入也方便了,大家晚上都喜欢在这里散步,很满意。”

  今年,顺槎村党总支部还争取资金20多万元,为龙安村、犁头咀村加装路灯,方便村民夜间出行。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34.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35.jpg
新加装的路灯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36.jpg

  顺槎村委会犁头咀村村民 陈庆能:“以前这里没有安装街灯,晚上看不清路况,存在安全隐患。顺槎村党总支部在这条街安装了街灯,非常感谢他们。”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37.jpg
顺槎村党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顺槎村党总支部根据镇党委下发的“每月组织生活清单”,结合镇的中心工作,按要求开好党员大会、支委会,上好党课,每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组织活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38.jpg
慰问老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顺槎村党总支部经常走访慰问辖区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811090939.jpg

  顺槎村党总支书记 冯德强:“下一步,顺槎村党总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经济发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扎实工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争取办好更多的民生实事,打造更多的‘民心工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