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重拳出击!大槐镇切实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大槐镇全力迎接病媒生物防制评估工作

  2020年8月3日,大槐镇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卫生整治统一行动,镇委副书记高超越、常务副镇长莫卫国等班子领导联同市城监大队、交警大队、消防队,镇城监中队、派出所、消防中队、市场监督所、综治办、城环局、卫计局、特勤队等有关部门共60多人参与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整洁优美的大槐镇容镇貌环境作出表率。

1.jpg
大槐镇领导班子率队进行六乱整治

  本次行动兵分两路,一路由高超越、张坚强率领的清理清拆组,强力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乱拉乱挂、乱停乱放等“六乱”现象,执法人员每到一处,主动耐心进行宣传,做好沟通劝导工作,让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和支持整治工作,对一些态度恶劣、拒不在限期整改的“钉子户”采取强制措施,没收占道经营的摊具、违规堆放的杂物,取缔乱张乱挂的广告牌,并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清理和规范,拆除违规搭建的雨棚和遮阳网等。另一路卫生保洁组由莫卫国、吴键能、郑健安带队,对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垃圾箱周边、圩镇主次干道等重点场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清理卫生死角。

2.jpg
整治队走进农贸市场,对六乱现象进行整治

3.jpg
工作人员清扫卫生死角

  在整治现场,高超越、莫卫国等领导和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挥汗如雨,热火朝天地投入到与垃圾、“六乱现象”的战斗中。尽管当天气温高达33度,但是大家的劳动热情却丝毫未减,周边的群众被大家的热情感染,陆续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中来。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行动共整治乱搭建、屋前杂物堆积等现象16处,清理占道经营行为18处、乱搭设帐篷7处,规范车辆停放42辆、督促商贩入室经营15户;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21处,清理卫生死角17处,清理垃圾3车近5吨。

  通过专项整治,大槐镇街道变得干净整洁,店铺统一有序,停车规划整齐,农贸市场经营有序,镇容镇貌和环境秩序整体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为巩固广东省卫生镇建设成效、病媒生物防制效果国家标准评估工作持续夯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