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君堂镇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农技培训

  为推动君堂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落实到位,帮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掌握一技之长,重拾生活信心,回归社会,近日,君堂镇综治办、镇禁毒办、镇司法所、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黎塘村委会,在黎塘文化楼和文化广场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农技培训——荷花池景观种植管理技能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10092443.jpg
培训现场

  培训老师向学员们详细讲解荷花池景观种植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等。种植课程结束后,黎塘村委会荷花池管理员为学员们实地讲解荷花池景观管理知识,并带领学员们到黎塘文化广场的荷花池,讲述荷花池应该如何管理,在不同的季节荷花池应该如何对应不同的气温进行保护等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810092445.jpg
学员们实地学习荷花种植技术

  课程结束后,黎塘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江国通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学员能掌握并灵活运用相关技能,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或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大家获益匪浅。

  通过培训,有效地帮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培养一技之长,自食其力,尽早脱离毒瘾,融入社会的目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