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党建引领 助力医疗服务水平提升

  近年来,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敬业务实,团结奉献”的精神,带动医疗服务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卫生院快速健康发展。

  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严格落实每月组织工作清单,切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医院的发展。在此基础上,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敬老院慢病随访及下乡为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努力考察培养积极分子,将业务骨干和优秀人员吸纳入党员队伍,壮大支部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4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4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46.jpg
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把医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和谐的医患关系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在实际的工作中,党员主动帮病人带饭;与病人聊天,安抚病人的情绪;陪护家属不在时,主动帮忙照料等等。正是每位党员都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也带动其他的医务人员转变思想观念,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48.jpg
医务人员与病人聊天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49.jpg

  病人家属 冯琼新:“医生和护士都非常好,我们有困难,他们会热情关心帮助,很感谢他们。”

  在加强医德医风的建设方面,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积极开门纳谏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边查边改、以评促建、抓差补漏等举措,提升医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和医院整体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50.jpg

  圣堂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助理 朱成宇:“为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我们医院的党员干部工作非常细致认真,经常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所需所想,为群众解答疑难。党员们的一言一行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大家都积极向党员学习。”

  高质量、高水平的专业技术是推动服务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为了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提升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给病人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还积极组织召开总结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52.jpg
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总结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53.jpg

  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党员 冯东霞:“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带头作用。我们经常召开总结交流会,一起讨论遇到的难题,通过网络查看同行相关经验,一起交流,寻找解决方法,在此过程中不断进行总结,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提高医院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54.jpg

  圣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余腾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抓实支部建设,力争在服务质量、医疗技术等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医疗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医院,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