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锦江水库工管处电力生产部党支部:打造服务型党组织

  锦江水库工管处电力生产部党支部有党员17名。一直以来,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日常电力生产工作,不断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做好电力供应、防洪度汛等工作,打造坚实有力的基层水利系统和优秀党组织。

  锦江水库工管处电力生产部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同时,结合电力生产部的工作实际,将理想信念教育贯穿于工作当中,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057.jpg
党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059.jpg

  锦江水库工管处电力生产部党支部党员 叶苑青:“我们党支部所有党员都加入了志愿服务队,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和专业特长,积极参加扶贫济困、结对帮扶、环境卫生改善、无偿献血、社会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党员深刻认识和领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而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100.jpg
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正值盛夏时节,我市居民的用电需求激增,这对电力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党支部的统筹协调下,锦江水库工管处电力生产部的工作人员根据上级要求和灌溉需要,合理调度和分配发电任务,科学制定和安排三台大型发电机的轮换机制,保证每天发电13万千瓦时以上,以满足我市的日常用电需要。

  同时,为保障大田镇群众的饮水安全,电力生产部的工作人员坚持全天24小时监测取水点的机械运作情况,及时处理故障,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大田镇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有序供应。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102.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103.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104.jpg

  锦江水库工管处电力生产部党支部书记 甄炎明:“今后,我们党支部将在锦江水库管理处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组织,坚持作为绿色小水电在环境保护、社会发展、经济效益和运行安全四个方面的标准,优化发电调度,加强设备保养,确保安全发供电,为推动管理处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